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我常用的APPs

晚上8:12 Posted by Ooo yiss No comments
以下會分為綜合類跟遊戲類的APP喔!有一些我覺得頗方便的希望大家有需要可以抓看看!
請謹記全部也是Android平台的!


TL;DR : 找節目的好APP

裡面可以依日期/ 類型找到各種香港的節目表,比方說演唱會、工作坊、話劇、嘉年華之類的,而且還能直連購票,唯一不足是預設只能選擇三個類別,想看其他節目就得手動轉換!




TL;DR : 鯊魚追蹤器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我很無聊!雖然每次更新間隔還滿久的,不過看著牠們出海亂游就覺得好心曠神怡......而且每隻鯊魚特性都不一樣喔!有一些很常在岸邊游,有一些卻很常到海中心以zic zac路徑覓食。




TL;DR : 比較專門的天文資訊

天文愛好者一定都會用這個app的吧!裡面除了有預報及解釋各種天文現象,還有一堆天文新聞、知識!更新也算頻繁!




TL;DR : 儲卡用的app

雖然說這app主要支援台灣的商店,可是其他沒登錄到的也能人手編輯喔!不管是會員卡、積分卡跟禮品卡都能用,只要你有barcode就行!不過要注意的是香港很多商戶都沒有支援電子卡。




TL;DR : 功能強大的Android輔助工具

可以於各平台互相收發檔案、連結,或者是直接在電腦裡接收通知、回訊息!雖然你得先在電腦上抓PC版的程式才能夠連接,不過介面很簡潔乾淨,傳送速度也很快!




TL;DR : 把文件或書類直接掃成PDF檔

這app超有名的應該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TL;DR : 利用GPS看星相

雖然功能強大,不過有時候方向會測錯!天文學好者必備的app之一!




TL;DR : 比官方還好的Reddit瀏覽app

功能齊全之餘介面很乾淨俐落,讀取速度也很快,我覺得是所有Reddit app裡最好用的一個。




TL;DR : 最好的2ch瀏覽app

理由同上!(喂你未必也太懶了吧)
如果你是習慣看まとめ的話使用這個也不錯喔!




TL;DR : 資料量龐大的學習網站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科目都有,而且每個科目裡的課程都很清楚地分成每一個章節給你以自己的步伐去學習知識,教學影片還附有transcript予英語聽力不怎麼好的人觀看!這個app我給5星!!!




TL;DR : 最好的財務管理app

這個app也可以利用電腦進行管理或編輯,而且還能以diagram表示你每個週期的支出分別都用在什麼地方!功能很多,帳目分明,還支援google雲端備份!



摁摁,綜合類的大概就以上吧!如果將來有找到什麼好用的app我會再加喔!

接下來是遊戲部份的!

雖然我不常玩手機遊戲,不過裡面有一些也是頗有趣的。




這遊戲只要有更新我幾乎都會馬上回去玩破關!裡面提供各種問題跟圖片讓你用英文去猜答案,有時候也很考想像力!




雷亞公司出的遊戲我最喜歡cytus了!為了clarify坊間的一些流言,說這遊戲判定很鬆隨便都能拿100萬分,NONONO!真正要看的是TP喔,因為Perfect也有分黑P跟彩P,就算你有100萬分TP低於70也是代表你根本就在亂戳!我個人認為TP高於95才能說得上熟練!(自Z2D更新Android M後玩不了都在等更新ING......)+(也請別再誣蔑cytus很缺技術性了......)



其實我很愛玩拼字遊戲!可是一直在玩的似乎就只有這款。




女生向的換衣遊戲!日服聽說也在事前登錄中了喔!




其實同公司還出了一堆對話式的遊戲,不過我比較愛七怪談,氣氛造得不錯,而且沒到結局你不會猜得到答案有沒有答對!





這陣子大紅的地下城不錯玩!非課金玩家也可以靠任務或成就領到的鑽石換取額外地圖跟角色,而且難度十足,職業技能種類多,你是沒可能無腦一直戳到最後的!只是迷宮一局花的時間較多,一般的上班族每天應該不可能用得完體力吧!








感謝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