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AEON Living Plaza!

凌晨4:15 Posted by Ooo yiss , No comments
上一篇文章也有提到我其實很喜歡逛AEON的百円店,
(還是我已經老了?!)
家裡雜物很多都是從那邊買的,AEON沒有在賣才會到其他地方找。
這裡是想分享一下我買過的東西!雖然吃的喝的都已經消化好排出體外了無法給大家拍照,但是這邊也有一堆好物可以分享喔!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這個--假花!
我媽幾年前開始很喜歡買假花當作擺設,畢竟真花很快就會枯萎而且要一直照顧,這些膠造的假花一束才12港幣,而且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喔!


膠花的頭是這樣連接在一起的。


隨便亂插都可以造出花束效果!
(其實只是濾鏡效果......)


目前我都把它插在箱子裡當裝飾。
其實連這個箱子也是在AEON買回來的。有趣的是,本來這收納架是用作小抽屜用途的,只是抽屜每一個都要獨立分開買。我在店裡把弄了架子好一陣子才想到把他放直可以當做收納文件的容器。


接下來是檀香!對於一般人的認知來說檀香好像都是拜祭用的?!
其實不盡然!可以當做香薰也可以在做儀式裡頭用到。



這個是抽屜加黏貼式的裝飾紙!
剛剛提到AEON的抽屜都是架子跟抽屜分開買的,所以只是抽屜分成三個部份就花了36港幣!只是裝飾紙貼完才發現沒有拍照,所以沒有抽屜原來的圖片......


底部最難貼!因為裝飾紙比較厚而且黏力有限,邊邊的位置很難黏得緊,我都會用木工膠水加強黏力。


完成品!
裡面有另外貼膠紙是因為抽屜常開關的話很容易磨到裝飾紙脫落。
抽屜左邊放髮夾,右邊放髮束!


我是第二次來AEON買蚊帳的了,夏天不開冷氣的話很擔心有昆蟲飛進來。上年夏天第一次買的蚊帳是白色的,質地也比較軟。


家居常備的無酒精濕紙巾跟備長炭!
會買備長炭是因為我房間的冷氣最近有一陣發霉的怪味道,想說掛一下備長炭看能不能除臭。(超不想拜託洗冷氣公司的)


去毛球器!第一個用了一陣子就開不了,當下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以為壞了又再去多買一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沒電而已.....電也用太快了吧!我的電池都是新買的欸!
大家可以看到右邊已經使用過的除毛球器都塞滿毛球,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這個真的很好用,除非是體積比較大又有毛線卡住,不然這部機器都很夠力切斷的。


小收納箱用來收藏襪子!雖然當初估計錯誤發現無法把所有襪子都塞進去,另外的只好找地方收納了。


顏色筆很便宜!這種在文具店大概要花上30多才買得到吧!
另外下排左邊跟右邊都是筆記本,中間的是摺紙用的花紙。


竹藝籃子!當初會買是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買回家才發現不知道要放什麼......
所以都隨便啦。


這也是收納架,AEON有很多木頭材製的收納容器,很對我的口味,而且它還有附麻繩欸!



香味蠟燭!我很喜歡AEON裡賣香味商品的有一整列可以慢慢逛。
蠟燭台跟蠟燭分開買,分別也是12港幣而已!
只是便宜嘛,品質當然比不上在IKEA花70多買的蠟燭那樣好。
照片看不出來可是這蠟燭有三層,分別是三種不同的味道喔!



紙巾盒套!其實有點後悔買了這個素色款,因為後來發現他們有出玩偶款式的......



抹手巾是不是超可愛!我記得他還有小熊之類的,不過顏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最後還是選了這個。
(毛巾看起來深色的部份是因為拍照之前剛上完廁所洗手)



然後剛剛去買了貼紙、濕紙巾跟吸油紙!
雖然上面已經有PO一大桶的濕紙巾,不過那是擦桌子用的喔,下面的濕紙巾含有化妝水成份所以用來擦皮膚比較好!(而且還有肥皂香味!!)
而買貼紙是因為我本身就有收集貼紙的愛好!


吸油紙有250張真是瘋了... 紙是都不用錢的嗎?!


試用完一張感覺吸油效果不錯,不過『容量』較少,油量比較多的人可能一次要用兩張喔。


再來是地毯!上一張地毯也是在AEON買的,但那張屬於毛絨材質是無法洗的喔,就算只用手洗還是會掉毛穿孔,所以地毯髒掉就要直接換一張新的,或者換成這種比較耐用能洗的材質。



大創在台灣跟日本有出售不同種類的保養品,可惜的是香港的AEON都沒有在入貨!
能在香港買到的只有護手霜跟防曬霜之類的,照片中左邊的是隨身保濕噴霧,右邊的是保濕液!
隨身保濕噴霧超好用,秋冬帶出門覺得乾的時候噴一下就好了,效果不錯,只是12塊的東西你也不會期望有很好的持久力吧!
而保濕液的效果就普通,至少塗在我有濕疹的皮膚上沒有什麼過敏反應。


最後當然有大創的彩妝啦!(撒花)

眼線方面在另一篇文章已經有提過了所以略過!
下面會說一下遮瑕膏跟唇彩!
(其實大創有很多化妝品在台灣日本都是爆紅的好用,只是我樓下都沒有在賣...)

摁...?為啥左上角一整個髒掉...


我們首先來說說遮瑕膏,其實買回來我並沒有在用,因為它的色號太淺了用在我臉上會很不自然,下面的圖片我的手背看起來很白但是臉至少會黑兩度...(啊那你為啥要買咧?)
筆頭長這樣...


本來是想試得專業一點,先用針筆亂畫再塗遮瑕膏感覺比較能看得出來效果。





結果... 它給我糊掉了!!這樣試個屁啊!!!



溫馨小提示:要等墨水乾掉再塗啦★

那我用正常的方法試好惹(換手試)



其實它真的不好推,會黏手。


看得出來嗎?

這支遮瑕膏真的很不好用,不好推也算了,重點是超乾!乾到連撒哈拉沙漠也會搖頭嘆氣!!!雖然我沒有化底妝的習慣,但我很確定用這支遮瑕膏上妝你的妝一定維持得不久。而且我的右手是乾淨的,那些小顆粒真的不曉得從哪裡來...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啦,如果夏天你家裡缺抽濕用品,放一支這個就可以啦,所以它還是有它的用處der。

再來是唇彩!這款很多日本vlogger也有在推薦喔!他們有很多100均コスメ的介紹文,我看過很多都是對這款心型唇彩讚不絕口的!


本來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用唇彩,除了會黏頭髮之外我不喜歡自己的嘴看起來太閃亮,可是它的造型太可愛惹!一整個像魔法少女的變身寶盒有沒有!


它有三款顏色,分別是チェリーピンク(Cherry Pink)エレガントピンク(Elegant Pink)クリアオレンジ(Clear Orange)

我買的是Clear OrangeElegant Pink的顏色太粉嫩,Cherry Pink的顏色看起來又太誇張,所以只好選中間的。


手機問題有點色差,其實它塗上去確實是有橘色基調的。

這款唇彩蠻潤的,而且中間還附有透明唇彩給你再打亮,持久度不錯不會說顏色很容易就會被擦掉!唯一的缺點是味道聞起來有點好笑,像鉛筆的味道 (?

12港幣來說確實是CP值非常高的商品,三種顏色全買也才36而已!
我經常會去樓下的AEON逛,有留意這款唇彩經常都有人在買喔!

只可惜我家這區都沒有AEON超市百貨的分店,不然我一定會去當老顧客!

他們家的超市百貨也是蠻高質的,也不會說所有商品都比外面貴,也還是有一些很便宜的。記得我有在那邊買過生蠔,跟一些糖果泡麵茶包零食飲料,熟食我還沒有試過不過有超多種的!


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繼續更新!





謝謝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