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網購》Boohoo購物體驗

中午12:22 Posted by Ooo yiss , , 3 comments
其實東西本來在今年的八月買的,不過當時並沒有打算把經驗集結成文的想法,結果拖到現在才打出來……

眾所周知,Boohoo是個信譽不怎麼良好的英國公司,在網購前我有先做了幾天的資料搜集--在trustpilot上是紅色的低分,在ebay上也有很多劣評,甚至我還找到indeed.co.uk去查那邊的員工怎麼評論這家公司的工作環境。(好吧我承認好像有點太過了)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執意要去買衣服呢?

問得好!因為當時被某vlogger燒到一條smock dress,看到第一眼的瞬間就非常喜歡,畢竟在香港並沒有在賣這種款式的啊!!!





想說加上運費才2百多港幣,而且網購這種行為本來就是看人品的,為何不試看看呢?(嘗試說服自己到一個已經失去理智的程度了...)

我們再來確認一下訂單:


顏色只有紅色,可供選擇的尺寸為UK Size 8 / 10 / 12(商品已經下架了無法截圖),我選了最小的8號,嗯嗯應該沒問題!

在8月1號下訂單,8月8號就收到了!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的:


包裝好像不錯欸!


摁??怎麼感覺衣服白色的部份看起來髒髒的,不過沒差,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這裙子,這種瑕疵我可以接受!!

這張照片請大家看清楚!是RED-8沒錯吧!


結果....


蛤??????

你是從哪裡變出UK 14碼的???

14碼是連商品網頁都沒有提供的大尺寸耶...

然後果然穿上去之後發現根本是給XL到XXL的人穿的(我平常是穿S到M碼)

裙擺長度是還好,問題是除了長度其他的部份都是加大碼,對著鏡子試穿的時候看起來根本一整個睡衣的FU(當時已經欲哭無淚了...)

我擺出一副萬念俱灰的臉,只能期望丟洗衣機洗一洗可能會縮水...

結果!

洗好拿出來檢查的時候發現右邊袖擺有一塊印花不見了!


還有!!!

明明裙子有塞進去洗衣袋再洗,拿出來發現胸口縫合的位置整個破掉!!


天啊!!!!到底這公司是有多黑啊!

雖然說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布料是透氣柔軟的質地,很適合春季到秋季穿著


可能正因為這樣衣服才禁不起洗衣機的摧殘吧...

不過Boohoo的品質管理也未必太離譜了吧...




當然!這麼大間的公司還是有退貨政策的,只是對於住在海外的買家來說手續非常的不方便,而且要多等兩個禮拜,運費還得自己搗荷包(refund拿不拿得到還是要看人品... 網上一堆評論說客服沒人在理的)

所以我決定要去找街市阿姨幫我改衣服!

等幾天就可以取衣服,而且改衣服的收費十分相宜,差不多整條裙子全改才收90港幣,比起退貨來說划算很多!而且也不用擔心等等退貨收到的是品質一樣糟糕的裙子,如果那樣我真的會活生生被氣死!

阿姨第一眼看到我的裙子,就用專業的口吻說:『哦~這是蒙古裙對吧』,還很有耐性的跟我討論哪裡可以修,哪裡不可以修。這次是我第二次找她改衣服了!雖然她好像不認得我。

結果等到取衣服當天,衣服拿到手上的時候簡直是整個傻眼。

手工超好的,袖擺、衣領跟胸圍整個小一倍有多,而且接合位縫得很好根本看不出來有改過!!!

回家馬上穿上,尺寸改得很好!雖然看起來還是有一點蓬蓬的睡衣FU,不過本來裙子就是這樣設計的!


只是,裙子的質地很脆弱是不變的事實。

我很擔心它再也受不起洗衣機的摧殘,所以現在都幾乎沒在穿了...

節慶或者秋冬的時候或許會從衣櫃拿出來穿看看。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這smock dress!



謝謝大家收看!

3 則留言:

  1. 想問下BOOHO係咪好似ASOS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是直購刷信用卡付錢的
      不過你確定真的要去買他們家的東西嘛.... ebay跟trustpilot都劣評如潮欸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