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網購》艾恩飾品購物體驗

中午12:13 Posted by Ooo yiss , No comments
相信這間公司很多人都沒有聽過,當時的我也是如此。
雖然已經忘記了自己到底是怎麼找到這網站的,但是感覺不錯所以也來分享一下好物跟一些體驗。

簡單說,他的網站主要賣髮飾,你想到的頭飾都有(髮夾 / 髮帶 / 髮箍 / 髮束 / 香蕉夾 / 髮圈 / 抓夾 / 花圈....),另外還有在賣絲巾、項鍊、手鍊、耳環、戒指有的沒的。

只是我沒有穿耳,也沒有戴絲巾的習慣,所以主要只有買髮飾跟手鍊。

第一個爆點是,他有100均專區!!!

摁摁換算成港幣也就是25元左右,不要以為丟在裡面的都一定是沒人買趕著清貨的款式喔!下面很多髮飾也是在100均專區拉回來的,有很多甚至只需要59台幣而已!如果剛好買兩件同系列的還有188優惠喔。


商品本身是不錯的,不滿意的地方我就先留在文章的結尾說。

這一篇有提到箱子是怎麼來的,剛剛拍照完才發現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嗯.........................................

先不管它,下次要用到的時候再慢慢想要怎麼開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手鍊!我買了兩條銀色的,有一條他聲稱是純銀造的,叫價台幣599(港幣146)。



我沒有看過韓劇,看到商品名稱裡有出現太陽的後裔就感覺有點擔心,我只是單純喜歡它的款式喔!
訂單是今年9月21號出的,戴到現在已經壞了兩次!
第一次只是鍊子中間的圈圈開口被掰了出來,我用鉗子就可以輕鬆掰回去。
第二次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直接看圖片吧......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下一條鍊子目前還在戴,問題是這條的顏色是鍍上去的戴了兩個月開始有脫色的情況。




只有鈴鐺的部份比較嚴重,鍊子本身是還好,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有脫色。
不知道為啥戴著這鍊子到處晃鈴鐺一直響就感覺自己很像貓咪...

這堆我想大概分別是三條鍊子混在一起。
還有一條找不到商品因為款式根本一樣分不出來啊!




接下來介紹一下髮帶!


聽說用這個髮帶很容易就能綁出包包頭,我也有在網上稍微的看過了一些教學,不知道為啥就是綁不起來......


中間棉圈的部份是有藏有鐵絲的喔,隨便掰開都能好好地固定。


接下來是沒有功能性,只能裝飾用的髮帶。


這髮帶是整條都藏有鐵絲,所以可以隨便掰不用客氣。


聽說最近很多女生都會買這種花圈帶出門拍照用。


我很喜歡紅色跟紫色,但是用在花圈上覺得不好看,所以選了藍色的,感覺就比較清新。


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髮飾嘍!(摁?! 那剛剛的是什麼?!)

先來這兩個!



我超喜歡小熊髮束的,質料很好,感覺不容易用壞。

頭髮比較厚的人用這個髮夾可能夾不起來吧!


再來是充滿冬日氣息的兩位佳麗!


當初有選擇困難症無法挑好要哪個顏色所以都買了... 跟你說毛球超好摸的!


直到戴上頭試看看才發現毛球太大顆根本一整個邪魔......


其實在艾恩很多款式都太少女了,都一堆蕾絲啊蝴蝶結啊寶石啊啥麼的,結果只好都選布偶類的。



髮束就應該是這樣設計的啊!
我發現外面很多髮束都把裝飾直接用膠水黏在橡皮筋上面,那樣很容易就會斷開。


照片右上那個髮束好像找不到網頁所以先略過!
反正款式都超相似的。



還是比較喜歡小熊。


這一組大概是我喜歡最常用的。



出門很多時候我都會戴藍色兔子髮夾,跟我的衣服比較好配搭!
貓咪髮夾的質感很好摸!


只有蝴蝶結髮夾的夾子比較大。


摁摁,那商品介紹就結束囉!我們來看一下訂單詳情。


文章的開頭有提到在這次購物當中有一點不愉快!

事源是對方遲遲還沒有出貨,那陣子我跟朋友也在忙就沒有去催也沒有去理,然後突然某天收到艾恩的電話說,訂單裡有兩件商品缺貨!我朋友問對方是哪兩件缺貨,他們沒有回答。

難道你是要我25個商品每一個都去查一下我訂的顏色有沒有顯示缺貨中嗎......

那陣子在忙,而且錢已經付了,對方表示要我朋友(也就是我)再選兩件價錢一樣的商品才可以出貨,所以我就隨便選了兩件。(其實我也忘記是哪兩件了...)

說是不愉快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只是我覺得做生意處事應該要清清楚楚,不然很容易跟客戶產生溝通上的問題,也就是誤會。

不過就商品品質來說艾恩確實是不錯的,只是如果沒有住在台灣的朋友幫忙的話應該無法從國外訂購,他是可以選信用卡付款,只是取貨方式只有宅配跟超商取貨可供選擇。

(啊所以你到底頭髮是不是幾公里長勒,買那麼多髮飾戴得完嗎?!)






謝謝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