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kikki.K購物體驗

上午9:55 Posted by Ooo yiss No comments
這大概是我第一篇關於網購以外的購物體驗吧!本來我是從來都沒有聽過kikki.K這個瑞典品牌的,沒想到2月抽獎贏到了kikki.K的HKD 2,000禮品卡,剛好領獎那天是情人節,結果就拉上男朋友陪我去血拼了!




先來簡略介紹一下kikki.K這個品牌都在賣什麼東西吧!雖然說kikki.K主要賣的是文具,但是他們也有在賣一些家品,比方說杯子、蠟燭、洗手液之類的。這個品牌的獨特之處是他們產品的設計都偏簡約可愛風,而且架子都有好好地照顏色分類排好,客人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顏色去找相應的產品,超方便的!所以去店裡逛的大多數都是女生 (๑ơ ₃ ơ)




就今天2019年2月17日為止,kikki.K在香港共有4家分店(包括Pop-up store)。我首先去了尖沙咀海港城那家分店,想說應該有比較大,商品會比較多,沒想到我想要的蠟燭全都沒貨了!然後去問了店員小姐,她說現在全線都在做大特賣,商品會賣得比較快,建議我去太古城中心分店逛看看,因為那裡是香港目前最大的分店,應該會找到我想要的東西這樣。

當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我跟男朋友都還沒吃飯咧,不過擔心分店會關門結果還是馬上狗衝坐地鐵去了......

結果逛了45分鐘買了這麼多東西!





單據也是一整個超長的XD




付款那邊有寫Payment GiftCard HK#,也就是我抽獎兌換回來那張禮品卡的編號。總數HKD 2035.5減去禮品卡的金額,剩下來就是HKD 35.5,也就是說我只要付35.5塊就能帶走這兩大袋東西了!




不過雖然單據上寫著共有15項商品,但是實際上第一張照片卻只有14項,那是因為有一本筆記本被我男朋友拿走了★( ͡° ͜ʖ ͡°)

那麼就來看看我都買了什麼吧!



✿貓咪筆袋✿ HKD 150




第一眼看到這個筆袋我就知道我必須要買它了!尾巴作為拉鏈的設計真的好可愛阿!而且材質很鬆軟摸上去超舒服的。




容量也是不容小覷喔!這邊放了快10支筆也還是有很多空間,剪刀、膠帶、間尺之類的文具都能輕鬆放進去,又好看又實用!


✿老鼠收納型剪刀✿ HKD 75




雖然說我覺得只是剪刀就要75港幣確實是太貴了,不過反正有禮品卡,而且我真的很好奇這個剪刀到底要怎麼打開,所以就衝動敗下來了XD




噠啦!原來在握手那邊有彈弓,只要把剪刀拿出來它就會自己打開了!這種收納型剪刀不僅好看,也比較安全,像我家的剪刀都隨便放,結果亂摸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戳到手。


✿貓咪小狗圓珠筆✿ HKD 75




貓咪真的好可愛阿!(狗狗:......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圓珠筆頭,除了包裝設計以外真的沒啥米好說的。順帶一提這四支筆的墨水全都是黑色的。




隨手拿來Paul & Joe的便條紙測試一下手感,嗯~很不錯!寫下去很順滑,完全不用花力氣,墨水也出得很均勻!


✿可愛時尚中性筆✿ HKD 75




在香港我們都把Gel pen叫作啫喱筆,但是我的網誌大多都是台灣人在看的,擔心大家看沒有懂所以我還是寫中性筆了。




忘記拍筆頭了哈哈!(〃´・ω・`)ゞえへへっ♪ 先用這張照片代替一下。




筆觸質感不錯!不過順滑度比圓珠筆低一點點,畢竟圓珠筆用的是油性墨水本來就是比較好寫。這支中性筆比較適合日常用啦,筆蓋的小勾勾可以掛在筆記本上比較方便。


✿兔子保溫瓶✿ HKD 220




這麼說起來我都沒有買過保溫瓶呢,感覺保溫瓶好像很難洗所以一直都沒有買,可是兔子太可愛了,不買絕對會後悔!




打開來是這樣的,裡面採用了一般的不銹鋼材質,雖然官網說這個保溫瓶是推薦給小孩用的,不過容量有300ml,大概就是泡一杯茶的份量吧,所以成年人也可以用啦,在辦公室也可以當成杯子用!




裡面我有用熱水洗過了所以會看到裡面有一點點水跡。雖然以成年人來說保溫瓶的容量有點不夠,不過冬天泡杯花茶阿,裝杯麥片粥或者是豆漿什麼的都綽綽有餘惹。


✿貓咪瓷杯✿ HKD 110




我本來一直都很想要動物造型的杯子,沒想到在這裡給我找到了!(撒花




容量很足夠!雖然比起我之前用的大杯子來說還是小一點,不過這隻杯子可以放洗碗機,也可以放微波爐,超方便的!


✿狗狗瓷杯✿ HKD 110




然後我給我男朋友買了另一款狗狗杯子,當成情侶杯,一隻貓加上一隻狗,好像在說我們之間的關係一樣XD




要來打賭看看誰會先把杯子摔破嗎?(


✿迷你蠟燭WONDERFUL3件組✿ 原價HKD 335現賣HKD 167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期待的蠟燭了!第一個要介紹的是迷你蠟燭3件組,因為體積迷你所以放在哪裡都可以!預計燃燒時間每個大概是13小時。




一打開來就聞到好香阿~~~左邊那個蠟燭我已經先點過了,畢竟體積很小,所以效果好像不怎麼樣,像我的房間超小,可是點了2小時也沒有聞到香味。




左邊的是Peach Blossom,聞起來感覺是帶有微甜的幽香,是一種很可愛很幸福的味道,很適合高中生那種年紀的少女在房間裡點喔!(希望聽起來不會太變態

中間的是Sandalwood and Ylang Ylang,這是一種很沉靜平和的味道,檀木跟依蘭的比例大概是6:4左右,如果某天過得很不順或者是想自己冷靜一下,我會選擇點這個!

右邊的是Clementine and Honey,是三種蠟燭裡最甜的一款,小柑橘的味道不酸很清新,跟蜂蜜調和在一起很耐聞,不會膩,這款當成日常氣味不錯唷!


✿瓷杯蠟燭ESSENTIALS黑&白✿ HKD 295




這兩個都是容量超大的蠟燭喔!預計燃燒時間每個各為45小時,可以用滿久的。




杯子是瓷造的,所以小心不要摔破嘍!他們還很貼心的加上蓋子,每次用完把蓋子蓋上就好了,不必自己去把它吹熄,很方便喔!




左邊黑色的是Sandalwood,比起迷你蠟燭那個Sandalwood聞起來更順滑更creamy,感覺他們有放一點點Vanilla進去讓氣味聞起來不會太單薄,雖然質感濃郁但是不會太膩,如果要跟一般的木味香水作對比的話,這個蠟燭絕對是清新的木味,沒有一般木質那種古舊的味道。

右邊白色的是White Gardenia and Jasmine,一般來說我是不怎麼喜歡Jasmine的,可是這個蠟燭我OK!White Gardenia把Jasmine調和得很溫柔,加起來就是一種很優雅的花香,底調微甘帶著馥郁的感覺,這是對鼻子完全沒有侵略性的氣味喔!


✿瓷杯蠟燭Inspiration Gold✿ 原價HKD 295現賣HKD 147




畢竟蠟燭不便宜,所以本來打算只買三款就好,可是逛阿逛找到這個蠟燭又捨不得留下它,結果都一起買回家了XD




這款蠟燭的氣味是soft floral scent with Vanilla,包裝跟網站都沒有寫清楚到底soft floral是包括哪幾種花,單憑我的豬鼻也不可能全都聞得出來()我只能說在這個蠟燭裡vanilla並沒有過於香濃,而是好好地作為基調讓花朵聞起來不會太crisp,甚至賦予花朵們一種powdery的感覺,粉粉的會讓人聞上癮來!我覺得這麼多款蠟燭裡面,這個味道是最舒服的,也不容易引起別人反感,聞著會讓人心情變好!


✿玫瑰天竺葵洗手液✿ 原價HKD 185現賣HKD 92.50




如果以原價港幣185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買的,一瓶洗手液過了港幣60塊我都覺得貴了!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天竺葵阿,幾乎每次看到天竺葵的產品我都會失去理性馬上敗回家,何況這次不用自己付錢呢!




不過我還沒用,保鮮封膜也都還在呢,所以無法給大家看洗手液的質感很抱歉!(ㅅ˘ㅂ˘) 只是保鮮封膜還沒打開我就已經聞到濃郁的天竺葵香味了,好期待用的時候會有怎樣的感覺阿!同時心裡又不捨得用,好矛盾阿!(阿你是想怎樣?


✿A5複合皮套筆記本MINT 原價HKD 200
老實說kikki.K的本子款式真的很多,應該說有點太多了(汗顏)...... 我本來就只想買很簡單的筆記本而已,功能不需要有很多,所以得花點時間多逛幾圈才找得到這種基本款的筆記本。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很簡單很一般的款式,畢竟我有時候愛寫字,有時候愛塗鴉,有時候又要畫圖表,我不喜歡筆記本有太多格式規限了我的用法,所以這種款式的就剛好,自己愛怎麼用就怎麼用!另外這款筆記本的封面是用複合皮造的喔,所以摸起來不會有什麼彈性,不過質感還是很不錯的!


✿A5皮革筆記本WONDERFUL 原價HKD 185




單以款式來說這本筆記本絕對不合我的口味,只是很多款式都沒有我想要的內頁,所以最後只能買這本了。




皮套附有收納功能,可以放卡片、便條紙、照片什麼的,真的好方便阿!




而且內頁整個都是可以換的唷!這個設計真的好貼心喔!








總括來說我很滿意這次購物!


首先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幫你找商品,或者是會主動幫你把商品先放到櫃檯那邊,那你就不用一直提著那麼重的東西在逛惹。


再來是商品種類很多,款式也很多,在這裡逛你會經常被引發選擇困難症,像是「兩個都想買,可是又不能兩個都買,到底要怎辦?」之類的狀況XD


最後是商品的品質很不錯,雖然說大部份的商品都是Made in China的,不過商品在品質上都對得起它自己的價錢,比方說杯子、保暖瓶跟筆記本的品質都有如我期待一般,沒有讓我失望!


那麼說缺點呢,就是香港這邊的商品款式比官網少,我去的分店已經是全香港最大的一間惹,都還沒找到官網上有在賣的某些商品。


再來就是價錢比起在官網買貴很多,比方說瓷杯蠟燭ESSENTIALS在澳洲賣$39.95,換算成港幣才$224而已,在香港買卻要$295,這差很多阿!雖然我知道在香港的租金跟物流成本不便宜,可是搞不好在官網刷卡買連上運費都比在店裡買便宜呢。


















謝謝收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